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冯小树处罚决定书公布 入股三只股票】4月24日晚,证监会披露了深交所干部、原发审委委员冯小树布局上市公司Pre-IPO获取巨额利益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冯小树以岳母彭萍嫦的名义入

2017-04-24 20:32:50

【冯小树处罚决定书公布 入股三只股票】4月24日晚,证监会披露了深交所干部、原发审委委员冯小树布局上市公司Pre-IPO获取巨额利益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冯小树以岳母彭萍嫦的名义入股深圳世方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而以深圳世方联的名义持有、买卖“鱼跃医疗”;冯小树以妻妹何玉梅名义违法持有、买卖“三川股份”“宝莱特”。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