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法国大选“一马当先”!引得全球市场大涨】法国内政部今天凌晨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法国总统选举投票中,候选人马克龙和勒庞得票领先,将进入5月7日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数据显示,在参加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1

2017-04-24 20:26:16

【法国大选“一马当先”!引得全球市场大涨】法国内政部今天凌晨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法国总统选举投票中,候选人马克龙和勒庞得票领先,将进入5月7日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数据显示,在参加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11位候选人中,马克龙获得23.86%的有效选票,勒庞获得21.43%的有效选票。坚定的挺欧派马克龙在首轮选举中领先,让市场受到了巨大鼓舞。欧元对美元在盘中一度大涨2%,创下五个半月以来的最高点,但随后吐出部分涨幅。 同时,欧元对英镑涨幅超过1%,而欧元对日元大涨超过3%。(央视财经)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