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环保部报告:将坚决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报告指出,过去一年,环境质量在全国范围和平均水平上总体向好,但某些特征污染物和部分时段部分地区出现恶化。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环保量化指标

2017-04-24 19:45:31

【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环保部报告:将坚决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报告指出,过去一年,环境质量在全国范围和平均水平上总体向好,但某些特征污染物和部分时段部分地区出现恶化。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环保量化指标任务均超额完成。下一步将坚决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深化和落实生态环保领域改革,加强环境法治建设,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积极主动应对环境风险,不断提升环保基础能力。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