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洲股市涨疯了!德股刷新历史纪录 法股创逾九年新高

华尔街见闻 2017-04-24 19:27:36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出炉后,欧洲市场风险偏好持续上升。

截至发稿,德国DAX指数涨幅扩大至2.9%,刷新盘中纪录新高。法国CAC 40指数涨幅扩大至4.5%,至逾九年新高。欧洲STOXX 600指数涨幅扩大至2%,银行股表现尤为强势,Stoxx 600银行业指数盘中上涨 6.7%,达到2015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显示,马克龙以23.75%最高得票率入局第二轮选举。另据Opinionway每日民调显示,马克龙将在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中以61%的支持率击败勒庞。勒庞主张法国退出欧元区,马克龙当选概率增大对市场是利好消息。

德银认为,马克龙和勒庞进入第二轮投票与市场此前几周的预期相符。

 

 

 

 

 

 

 

 

 

 

 

(Stoxx 600银行业指数盘中上涨 6.7%,达到2015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洲股市 德股 法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