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个股普跌 沪指盘中创出调整以来新低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24 09:44:20

沪指开盘后快速下滑,9:38左右跌破4月19日低点3147.07点,创出调整以来新低3139.52点。

沪指开盘后快速下滑,9:38左右跌幅超过1%,跌破4月19日低点3147.07点,创出调整以来新低3139.52点。

盘面上,工程建设、酿酒、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仅航天航空、船舶制造、保险等板块红盘。

海通证券认为,近期市场回调是春天的倒春寒,导火索是银监会加强监管,资金面趋紧引起波动。中期而言中枢抬升的震荡市没变,核心是盈利改善,即便政策超调引起波动加大,绩优股也有相对收益。跟踪政策,短期宜静不宜动,结构偏重消费升级等一线股和一带一路主题,下半年看好金融。

招商证券指出,沪指在3150点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力度,但反弹力度较弱,依然未能回补上周三跳空低开形成的缺口。维持之前的观点,由于市场监管并没有明显缓和加之资金活跃度持续下降,市场风险仍存,短期预计沪指或在3150一带构建平台,创业板则存在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性,后市的反弹高度或与资金参与度密切相关。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