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2016年收入翻番盈利2.37亿 三只松鼠拟创业板IPO】网红”公司、明星股东和靓丽业绩,使得零食电商老大三只松鼠在近期提交IPO申请的拟上市企业中尤受关注。去年三只松鼠营业收入44.2亿元,归属母

2017-04-23 23:20:58

【2016年收入翻番盈利2.37亿 三只松鼠拟创业板IPO】网红”公司、明星股东和靓丽业绩,使得零食电商老大三只松鼠在近期提交IPO申请的拟上市企业中尤受关注。去年三只松鼠营业收入44.2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7亿元。公司近期宣布,将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低于400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供应链体系升级和物流及分装体系升级三大项目,总投资14.3亿元。(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