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调仓“一带一路”概念股中钢国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3 20:02:18

4月21日,“一带一路”概念股出现集体回调,不少个股跌幅超过8%,其中,中钢国际就惨遭跌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1日,“一带一路”概念股出现集体回调,不少个股跌幅超过8%,其中,中钢国际就惨遭跌停。

从其当日的交易席位来看,机构对于中钢国际的分歧很大,其中,三家机构出现在买入前五的名单里,买入金额分别为840.3万元、753.38万元以及599.89万元。不过在卖出席位中,五家机构全部出现在卖出名单,卖出金额在888万至2653.15万元之间,卖出金额总量要远远多于买入金额。

资料显示,目前中钢国际题材众多。长江证券分析指出,在国内黑色景气复苏背景下,作为冶金工程领域龙头,中钢国际存量订单或将加速落地,而供给侧改革针对钢铁行业的产能置换、搬迁改造亦可带来部分增量订单。同时,公司践行多元化战略,借鉴冶金建设行业的成功经验,对工业服务链条进行延伸,包括设计、施工、设备制造全流程整合优化,以及矿山、煤焦化工、节能环保、电力等领域的工程承包业务开拓,目前非钢项目合同金额占比超4成。此外,公司国际化战略成效初显,近年海外订单接连不断。当下,中钢国际将跟随“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推进海外市场布局,对应地区订单落地建设进程也有望加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钢国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