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欺诈发行退市第一股“艰难时期” 欣泰实控人:要退早点退 再拖企业就垮了】欣泰电气2015年被证监会立案调查,2016年7月正式作出处罚,启动强制退市程序。证监会经过查实,认为欣泰电气存在欺诈发行行为

2017-04-22 14:22:14

【欺诈发行退市第一股“艰难时期” 欣泰实控人:要退早点退 再拖企业就垮了】欣泰电气2015年被证监会立案调查,2016年7月正式作出处罚,启动强制退市程序。证监会经过查实,认为欣泰电气存在欺诈发行行为。“这对企业是毁灭性的打击”,现实际控制人温德乙称,“我的企业经营状况很好,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遭受灭顶打击”。他对同样被立案调查,却罚的比自己轻的公司怨词颇多。他一方面起诉着证监会,认为被判定为欺诈发行不合理,另一方面对记者称“要退早点退,再拖下去企业就垮了”。(经济观察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