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多特大巴袭击案嫌犯被捕 为做空股票策划爆炸】据ESPN报道,德国检方当地时间21日逮捕了一名涉嫌制造多特蒙德球队大巴爆炸案的德裔俄罗斯男子。检方表示,这名28岁嫌疑犯策划这起爆炸,是为了使这家德甲俱乐部股价下跌而从中牟利。4月11日,多特蒙德将在主场与摩纳哥队进行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主队在乘坐大巴赶往球场的途中遭遇三起爆炸袭击,球员巴尔塔和一名警察受伤。21日,德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疑犯谢尔盖·W当日早些时候被捕。德国检方经调查没有发现其他从犯参与,认为爆炸袭击是他一人所为,他将因

2017-04-22 10:37:33

【多特大巴袭击案嫌犯被捕 为做空股票策划爆炸】据ESPN报道,德国检方当地时间21日逮捕了一名涉嫌制造多特蒙德球队大巴爆炸案的德裔俄罗斯男子。检方表示,这名28岁嫌疑犯策划这起爆炸,是为了使这家德甲俱乐部股价下跌而从中牟利。4月11日,多特蒙德将在主场与摩纳哥队进行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主队在乘坐大巴赶往球场的途中遭遇三起爆炸袭击,球员巴尔塔和一名警察受伤。21日,德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疑犯谢尔盖·W当日早些时候被捕。德国检方经调查没有发现其他从犯参与,认为爆炸袭击是他一人所为,他将因故意杀人罪而被起诉。德国检方表示,这名嫌疑犯借款购买了一大笔多特蒙德俱乐部股票的卖出期权。他期望爆炸袭击多特蒙德球队大巴之后,俱乐部股价会下跌,因此他能赚钱,据说多达百万欧元。(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