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五粮液刘中国:没有控量提价 总产能达不到需求

证券时报·e公司 2017-04-21 11:22:59

4月21日,五粮液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董事长刘中国表示,五粮液没有控量提价的说法,更不是缩量,总体产能达不到市场需求,有些地区减量15%~25%。对销售量和经销商来讲,总体原则和要求是,渠道优质投放、增量溢价、违规减量。

4月21日,五粮液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董事长刘中国表示,五粮液没有控量提价的说法,更不是缩量,总体产能达不到市场需求,有些地区减量15%~25%。对销售量和经销商来讲,总体原则和要求是,渠道优质投放、增量溢价、违规减量。目前,低度系列子公司将加大打造,这是国际度数(42°以下)。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五粮液没有控量提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