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打新基金遭大额赎回?基金公司情况不一】有消息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是委外赎回大户,部分银行已经从年初就进行了一波赎回。建行从深圳某基金公司赎回委外基金50亿元。据了解,多家银行系基金公司

2017-04-20 21:04:53

【打新基金遭大额赎回?基金公司情况不一】有消息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是委外赎回大户,部分银行已经从年初就进行了一波赎回。建行从深圳某基金公司赎回委外基金50亿元。据了解,多家银行系基金公司则表示一切正常,一位银行系基金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只是听说了这件事,目前公司申赎情况是一切正常的,但有点担心怕客户被传闻影响。“(经济观察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