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实际控制人或生变 超跌中科云网引游资炒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0 20:18:43

一旦实际控制人存在变化的可能,中科云网新晋股东自然令资本市场充满憧憬,在股价出现超跌的状况下,今日被市场资金拉至涨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0日,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董事陈继关联方上海高湘发来告知函称,因中科云网股价下跌严重,最低价已跌至4.9元/股,质押物价值大幅下降,为了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中信证券已向深圳福田法院申请继续拍卖孟凯持有的中科云网18156万股股票。

该公司表示,收到告知函后,第一时间转发给了孟凯,请其确认有关情况;同时,向上海高湘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该事项最终以深圳福田法院等有权机关出具的相关法律文书为准。若该拍卖事项最终得以实施,公司可能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情形。

一旦实际控制人存在变化的可能,中科云网新晋股东自然令资本市场充满憧憬,在股价出现超跌的状况下,今日被市场资金拉至涨停。

从深交所披露交易数据来看,买入中科云网的资金主要来自于长江证券惠州下埔路营业部,其买入金额高达4409.13万元,占该股全天成交金额6062万元的72.73%,其他买入资金累计不足10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科云网2014年曾收到证监会 《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4月20日,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董事陈继关联方上海高湘发来告知函称,因中科云网股价下跌严重,最低价已跌至4.9元/股,质押物价值大幅下降,为了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中信证券已向深圳福田法院申请继续拍卖孟凯持有的中科云网18156万股股票。 该公司表示,收到告知函后,第一时间转发给了孟凯,请其确认有关情况;同时,向上海高湘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该事项最终以深圳福田法院等有权机关出具的相关法律文书为准。若该拍卖事项最终得以实施,公司可能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情形。 一旦实际控制人存在变化的可能,中科云网新晋股东自然令资本市场充满憧憬,在股价出现超跌的状况下,今日被市场资金拉至涨停。 从深交所披露交易数据来看,买入中科云网的资金主要来自于长江证券惠州下埔路营业部,其买入金额高达4409.13万元,占该股全天成交金额6062万元的72.73%,其他买入资金累计不足10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科云网2014年曾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中科云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