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河北: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记者从正在召开的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获悉,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服从服务、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

2017-04-20 17:27:45

【河北: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记者从正在召开的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获悉,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服从服务、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工作。全会要求把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为河北的分内之事,强化“一盘棋”思想,一切服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需要河北提供什么就提供什么,需要河北支持什么就支持什么,需要河北调整什么就调整什么。要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河北新闻网)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