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买它的都赚钱了! 腾讯控股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已达2.22万亿港元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20 15:49:37

贵州茅台(600519,SH)创新高了;格力电器(000651,SZ)创新高了;腾讯控股(00700,HK)也创新高了。市值已达2.22万亿港元的腾讯控股,今日盘中股价触及235.8港元,再创历史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杜宇

贵州茅台(600519,SH)创新高了;

格力电器(000651,SZ)创新高了;

腾讯控股(00700,HK)也创新高了。

近期,虽然A股、港股大盘都阴跌不断,但是买了上述几只新高股的投资者应该感觉不到股市的“寒意”。

市值已达2.22万亿港元的腾讯控股,今日盘中股价触及235.8港元,再创历史新高。腾讯控股作为恒生指数最大的两只权重股之一,今日的表现甚至让连跌三日的恒生指数都处于红盘状态。

2017年以来股价一路上扬

腾讯控股股价在2016年4季度经历了近20%的回撤后,进入2017年其股价就开始一路上涨。

今年首个交易日(1月3日),腾讯控股以每股188港元开盘,随后股价就一路震荡向上,几乎没有回撤,同时也在不断的创出历史新高,年初至今涨幅已达到了23%左右。今日(4月20日)腾讯控股股价盘中触及了235.8港元。早已稳坐港股第一市值的腾讯控股今日市值已经攀升至了2.22万亿港元。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A股第一市值工商银行(601398,SH)的A股市值为1.27万亿人民币。

事实上,优秀的业绩也为股价的飙升奠定了基础。4月10日腾讯控股公布了2016年正式年报,从年报中可以看到,腾讯控股在2016年收入15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7%;净利润(年度盈利)达4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39%。

此前中银国际就对2016年4季度腾讯的收入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2017年腾讯智能手机游戏业绩取决于“王者荣耀”

2017年,该行预计腾讯手游收入同比增长38%至520亿人民币,占总收入的26%。对于"王者荣耀",中银国际预计今年收入可达到260亿人民币,接近腾讯智能手机游戏收入的50%。另外,该行还将腾讯控股的目标价从原252港元升至了261港元。

内资最爱港股还是腾讯?

腾讯控股对于内地投资者来说可谓再熟悉不过,旗下产品QQ、微信早已渗透至每个人的生活当中。手游“王者荣耀”也有颇高知名度。

而对于腾讯控股的股票,在沪港通开通之后便受到内地投资者的青睐。有内地投资者告诉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早在2015年就买入了腾讯控股的股票长线持有,显然目前收入颇丰。

由于腾讯控股今日创出了新高,所以以前买进腾讯控股股票的投资者都已赚钱。从港股通(沪、深)十大活跃股成交股统计数据可以看到,从2017年1月3日~4月19日,内地投资者通过港股通净买入最多的港股就是腾讯控股,总金额达到了84.9亿港元。

香港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叶尚志也对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表示,腾讯控股的运营数据比较透明,市场比较容易预期,而对腾讯后市也保持正面态度,有客户、技术、平台、资本,后市主要看变现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控股股价再创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