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国航母未前往朝鲜 外交部:不要相互刺激火上浇油】问: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称,鉴于半岛紧张局势,美将派“卡尔·文森”号航母前往朝鲜半岛,大家也都认为该航母会驶向朝鲜半岛,但现在看显然不是这样,“卡尔·文森”号航母还在印尼海域。中方是否认为美方言行不符很奇怪?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回答说,半岛局势已经高度复杂敏感,高度紧张,所有有关各方当前应当做的是努力降低紧张状态,而不是相互刺激、火上浇油。所以,所有不希望看到冲突、不希望看到紧张升级的有关各方都应该采取建设性言行。问:中方是否要求美方不向朝鲜半岛派遣

2017-04-19 19:12:00

【美国航母未前往朝鲜 外交部:不要相互刺激火上浇油】问: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称,鉴于半岛紧张局势,美将派“卡尔·文森”号航母前往朝鲜半岛,大家也都认为该航母会驶向朝鲜半岛,但现在看显然不是这样,“卡尔·文森”号航母还在印尼海域。中方是否认为美方言行不符很奇怪?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回答说,半岛局势已经高度复杂敏感,高度紧张,所有有关各方当前应当做的是努力降低紧张状态,而不是相互刺激、火上浇油。所以,所有不希望看到冲突、不希望看到紧张升级的有关各方都应该采取建设性言行。问:中方是否要求美方不向朝鲜半岛派遣“卡尔·文森”号航母?外交部发言人回答:中国同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有关各方围绕当前半岛局势保持着密切沟通。(外交部)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航母未前往朝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