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TMT 18点播报 iOS版微信关闭公众平台赞赏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9 17:53:08

1.iOS版微信关闭公众平台赞赏功能

4月19日,微信方面宣布,因苹果新规定出台,对应用内支付规则进行了变更,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被关闭。

2017年4月19日17:00起,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被关闭,之后,微信表情平台的赞赏功能也将被关闭。今后,iOS 版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转账方式,支持喜爱的微信公众号运营者,微信表情平台暂不支持在表情页面添加转账二维码。

2016年6月13日,苹果新规定出台,对应用内支付规则进行了变更。苹果新条款3.1.1中指出,App 不得包含指引客户使用非 IAP 机制进行购买的按钮、外部链接或其他行动号召用语。

微信官方透露,在规则更改后,微信方面曾经与苹果进行了长期沟通协调,但最终仍然不得不做出上述调整。

微信方面同时表示,赞赏功能关闭后,公众号作者可在文章中展示二维码,通过个人转账获取支持,二维码可选固定金额和非固定金额两种。为了对用户资金进行保护,此类转账资金保持 T+7 的结算周期,如产生资金冻结或退款,可以在公众平台上查看相关流水。(北京商报)

2.小米6发布会全程回顾:2499元起 4月28日上午开卖

4月19日下午消息,此前传闻颇多的小米6刚刚正式发布。新品如传闻一般加入了后置双摄、四曲面陶瓷机身等特性。值得注意的是,小米6最低起售价2499元,这是从2011年开始“小米X”系列首次上调起售价格。

整体硬件层面,小米6拥有5.15寸1080P分辨率屏幕,硬件组合为骁龙835+6GB LPDDR4运存+64GB/128GB存储;拥有广角加长焦组合这种解决方案的后置双镜头;机身电池容量3350毫安时,支持三大运营商4G+网络以及2x2双路WiFi。

所有硬件最核心的当然还是国内首发骁龙835,为此小米依旧祭出了跑分这个拿手武器。CPU、GPU吊打国内“旗舰”。

环顾如今国产手机准旗舰,2500元甚至更高价位的时代早就悄然来临。(新浪科技 )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7-04-19/1096078.

3.中兴手机再调整 北美业务主管程立新成新掌门

4月19日下午消息,中兴方面证实,中兴内部宣布,任命原终端北美经营部总经理程立新为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中兴手机业务。

资料显示,程立新毕业于浙江大学,美国国际大学MBA。曾在南京熊猫电子有限公司和美国爱立信无线通信有限公司等任职;2010年加入中兴通讯担任第四营销事业部副总理兼北美地区总经理及中兴美国首席执行官;自2013年1月起至今担任中兴通讯第四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据悉,程立新担任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之后,终端北美经营部常务副总经理赵巍将接替程立新主管北美业务。

此次程立新上任后,面临着变革中兴手机业务的重任,其在北美地区的工作经历或许能为中兴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带来一些借鉴,不过在国内智能手机业务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背景之下,要重振中兴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在产品、渠道、品牌等方面仍旧任重而道远。(新浪科技 )

责编 张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OS版微信 关闭公众平台赞赏功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