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郑州人民公园“打架舞”被叫停:有人现场搞直播盈利

郑州晚报 2017-04-19 15:44:26

4月1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来电称,红极一时的人民公园的尬舞被叫停了,不知什么原因。

4月1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来电称,红极一时的人民公园的尬舞被叫停了,不知什么原因。

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人民公园东门,进门就看到一张红纸告示“本园严禁任何团体、个人聚众网络直播行为!”。

在公园莲花池小广场,除了几个练字、聊天的老人,只有园内清洁工在打扫卫生,池内小广场上,空空如也。

问及跳尬舞的人都去哪了,为何不让跳了,一个带孩子游园的老人说:“啥尬舞,就是打架舞、抽筋舞,一点都不好看,教孩子们学打架?不好不好,也不美,我以前来这里,看到他们挤堆看,我就绕开,我讨厌这种舞。”

还有一群正在旁边走猫步的老模特们,七嘴八舌地说着,其中一老太太说:“跳尬舞的音响声音特别大,震耳欲聋,叫我们都练不成。”询问中也有市民称跳与不跳都无所谓。

正在闲聊的两个老人说:“我们不懂什么尬舞尬六的,只要不犯法,叫他们跳去呗,都是锻炼身体,别真打架就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新社会要有容量。”

究竟园方是什么原因叫停了尬舞,在园方办公室,记者采访了办公室主任郜勇。

郜主任解释原因有三:

第一,跳尬舞的人多,并且围观的人更多,践踏花草草坪;

第二,人群密集,有不轨的人趁机偷盗,还有摩擦、吵架等一些治安案件;

第三,有人现场搞网络直播盈利。

跳舞可以跳,应该符合社会价值观,符合文明。对于这个火爆的尬舞如何定性?园方称不具备这样的资质,只是暂时叫停,不是取缔。

如今的人民公园,已是风平浪静,鸟语花香,恢复到往日宁静的秩序。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人民公园“打架舞”被叫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