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爆!15岁“女主播”每天不是站着就是散步 竟吸引100多万人围观

央视 2017-04-19 15:29:20

近来,美国纽约动物园里的长颈鹿妈妈“埃普丽尔”生宝宝的直播被搬到了社交网络上,没想到竟然吸引了120多万网友围观。

近来,美国纽约动物园里的长颈鹿妈妈“埃普丽尔”生宝宝的直播被搬到了社交网络上,没想到竟然吸引了120多万网友围观。

埃普丽尔今年15岁了,按照怀孕日期推算,预计在今年二月中旬,它将迎来自己的小宝宝。为了让大家亲眼目睹这一刻,从2月10日开始,动物园方面开始直播,实时记录埃普丽尔的待产过程。

p

不难想象,直播画面有些单调。镜头中的埃普丽尔要么站着,要么散步。

但出乎动物园意料的是,这场看似单调的直播却吸引了网友的注意。仅2月24日到3月3日这段时间,直播的点击量就超过了20万次,直播热度排名第一。而且随着生产日期越来越近,观众们的热情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k

“为了等埃普丽尔生宝宝,我已经看了三天直播了。”

k

“现在是凌晨1点28分,我还在看长颈鹿待产直播。”

甚至还有网友贴上字条,提醒别人不要碰正在直播长颈鹿待产的电脑。

9

9

就连一些原本对这个直播不感兴趣的人们也纷纷“沦陷”了。

9

“二月份的时候,我还对女儿说,你为什么要看一头长颈鹿呢?这太浪费时间了!可今天我却对女儿说,我给你注册了短信提醒,直播一直开着。”

在网友焦急的“等待”中,3月15日,埃普丽尔终于生了!小宝宝高1米83,重68公斤,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小伙子”。这一幕,终于让网友们终于松了口气。

0

“终于生了!”

看似单调的直播竟然大受欢迎,这引得世界各大媒体竞相报道。不过,这个故事还没结束,动物园方面将举办一个竞赛,为小宝宝征集名字。

你想给小长颈鹿取个什么名字?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5岁“女主播”每天不是站着就是散步 15岁“女主播”吸引100多万人围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