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收评:沪指收跌0.81%遭遇四连阴 3个月来首度失守半年线

每经网综合 2017-04-19 15:12:15

周三两市低开低走,沪指4连阴失守半年线,午后次新股板块逆势拉升引领市场反弹,钢铁、有色等权重股领跌两市,“闪崩”股再现,宁波精达等封死跌停。从形态来看,沪指日K线惨遭四连阴,3个月来首度失守半年线。

周三两市低开低走,沪指4连阴失守半年线,午后次新股板块逆势拉升引领市场反弹,钢铁、有色等权重股领跌两市,“闪崩”股再现,宁波精达等封死跌停。从形态来看,沪指日K线惨遭四连阴,3个月来首度失守半年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81%报3170点,深成指跌0.61%报10348点。

对于后市,西藏银帆投资李志新表示,目前市场处于弱势格局,即使是反弹,力度也有限,毕竟市场上雄安新区概念股、次新股、高送转等几个市场人气板块都集中熄火。

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认为,从这两天盘面上看资金关注蓝筹股、绩优消费股如白酒、医药。另外高估值次新股杀跌明显,短期市场仍是处于风险释放当中,可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若市场成交量萎缩,是一个重要信号,不宜盲目抄底。可以关注“一带一路”主题及次新股超跌、质优股错杀等机会。

四连阴之后,大盘怎么走?据证券时报统计,从近几年来看,连续下跌后,次日反弹的概率超八成,2014年至今,沪指连续4日下跌有9次,但在次交易日中上涨概率超过80%,5天后大盘涨幅更是可观。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三两市低开低走,沪指4连阴失守半年线,午后次新股板块逆势拉升引领市场反弹,钢铁、有色等权重股领跌两市,“闪崩”股再现,宁波精达等封死跌停。从形态来看,沪指日K线惨遭四连阴,3个月来首度失守半年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81%报3170点,深成指跌0.61%报10348点。 对于后市,西藏银帆投资李志新表示,目前市场处于弱势格局,即使是反弹,力度也有限,毕竟市场上雄安新区概念股、次新股、高送转等几个市场人气板块都集中熄火。 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认为,从这两天盘面上看资金关注蓝筹股、绩优消费股如白酒、医药。另外高估值次新股杀跌明显,短期市场仍是处于风险释放当中,可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若市场成交量萎缩,是一个重要信号,不宜盲目抄底。可以关注“一带一路”主题及次新股超跌、质优股错杀等机会。 四连阴之后,大盘怎么走?据证券时报统计,从近几年来看,连续下跌后,次日反弹的概率超八成,2014年至今,沪指连续4日下跌有9次,但在次交易日中上涨概率超过80%,5天后大盘涨幅更是可观。
大盘 四连阴 半年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