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温江区再添新项目 国际先进抗体药物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9 13:39:26

每经编辑 张强    

成都医学城再添新项目——4月18日,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药业”)与GE医疗携手打造的多特生物-抗体/ADC药物生产基地在成都医学城举行竣工投产仪式,标志着成都第一家符合中、美、欧GMP标准的先进抗体药物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据温江区副区长丁宁介绍,成都医学城鼓励和支持企业构建中外合作的研发平台和创新团队,形成多领域开放合作创新研发、生产、应用格局,提升园区创新竞争能力,以创新驱动引领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作为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主战区,温江区以成都医学城为载体,全力推进医学、医疗、医药“三医融合”发展,规划建设总面积41.15平方公里,已聚集各类企业600余家,其中生物医药主导产业在2016年增速21%以上。今年一季度,成功引进5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5个,重大社会投资项目完成投资32.4亿元,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投资8.22亿元。

未来,成都医学城将实现“三医融合”+生物医学技术和电子信息技术“跨界融合”,努力建成“健康态、创新型、千亿级”专业园区,加快新型抗体、蛋白等生物医药研发和产业化,促进生物医药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引领温江产业创新发展,将温江打造成西部经济中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极核。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温江区 基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