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财政部官网通报:山东省邹城市违法违规举债】今日,财政部官网公布了查处的一起山东省地方政府违法违规举债案件。2015年2月,邹城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决定以市总工会为发起人,以邹城市正方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为借款主体,向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发行信托产品违法违规举债。山东省根据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给予严肃处理,对负有直接责任人员、邹城市政协副主席姚某(时任总工会主席)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人员、时任邹城市常务副市长李某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此外,时任邹城市市长谢某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2017-04-19 11:50:4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财政部官网通报:山东省邹城市违法违规举债】今日,财政部官网公布了查处的一起山东省地方政府违法违规举债案件。2015年2月,邹城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决定以市总工会为发起人,以邹城市正方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为借款主体,向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发行信托产品违法违规举债。山东省根据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给予严肃处理,对负有直接责任人员、邹城市政协副主席姚某(时任总工会主席)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人员、时任邹城市常务副市长李某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此外,时任邹城市市长谢某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正按规定程序核查处理。(财政部网站)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