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券商板块快速拉升 中原证券等7股翻红

每经网综合 2017-04-19 10:12:36

19日早盘,券商板块现快速拉升,截止发稿,华安证券、中原证券、第一创业、中国银河、太平洋、国元证券、方正证券等7股均翻红。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9日早盘,券商板块现快速拉升,截止发稿,华安证券、中原证券、第一创业、中国银河、太平洋、国元证券、方正证券等7股均翻红。

近日,东吴证券曾指出,今年以来,A股日均成交量呈现逐月环比提升趋势,对券商经纪业务的业绩有积极影响;今年一季度股权融资规模比提升了30%,在今年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直接融资的需求将有所提升,有利于券商的投行业务。

广发证券上周曾表示,今年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而券商指数则出现下跌,这种背离较为罕见。3月来,两市日均成交金额、两融余额、IPO数据等数据均持续向好;进入4月,在雄安新区概念带动下,各项数据进一步向好,4月11日两市交易量曾突破7000亿元,为今年内最高。另外,6月份A股加入MSCI的预期加强,这对券商也是潜在利好。

事实上,30家券商上市公司均已公布了3月业绩,综合来看,券商行业3月业绩同比下滑14%,但环比大增148%,3月券商业绩环比改善主要是由于交易回暖、投行项目收入大幅增长,同比小幅下降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高。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板块快速拉升 中原证券等7股翻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