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共达电声:于荣强拟转让*ST鲁丰股份 筹资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共达电声4月18日晚回复问询函,公司因*ST鲁丰实控人于荣强拟5亿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潍坊高科100%股权,致实控人变更一事遭问询。据回复,于

2017-04-18 19:51:33

【共达电声:于荣强拟转让*ST鲁丰股份 筹资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共达电声4月18日晚回复问询函,公司因*ST鲁丰实控人于荣强拟5亿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潍坊高科100%股权,致实控人变更一事遭问询。据回复,于荣强拟以其向中国宏桥转让*ST鲁丰股份所获资金,支付股权转让款。如转让*ST鲁丰股份事项终止,则将质押所持全部*ST鲁丰股份进行融资。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