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油气体制改革“加速度” 近期发改委将印发文件】据华夏能源网公众号消息,4月18日,参与方案制定的发改委内部人士透露,油气体制改革方案的审批程序已全部走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国务院等部门都

2017-04-18 19:41:38

【油气体制改革“加速度” 近期发改委将印发文件】据华夏能源网公众号消息,4月18日,参与方案制定的发改委内部人士透露,油气体制改革方案的审批程序已全部走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国务院等部门都已原则审议通过改革方案。“很快会出来,很快会出来!”该内部人士表示,方案将会在近期由发改委向相关部门印发,届时外界将会看到改革方案的全貌。油气改革方案的出台,将是中国能源体系中继2015年新电改之后的另一件重大事件。(华夏能源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