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浙商银行回应:涉辉山乳业贷款7亿元 并非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7 23:16:40

4月17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辉山乳业涉及70多家债权人,包括23家银行,涉120亿元左右(另有口径200亿),其中,浙商银行30亿元。对此,浙商银行相关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浙商银行对辉山乳业的贷款是7亿元,有关30亿元授信的报道数字失实。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施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施娜  每经编辑 姚茂敦

辉山乳业(06863.HK)事件继续发酵。

4月17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辉山乳业涉及70多家债权人,包括23家银行,涉120亿元左右(另有口径200亿),其中,浙商银行30亿元。

对此,浙商银行相关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浙商银行对辉山乳业的贷款是7亿元,有关30亿元授信的报道数字失实。

而对于这7亿元贷款将如何处置,前述浙商银行人员则未透露更多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浙商银行回应:涉辉山乳业贷款7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