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银行旗下中银富登将整体受让国开行15家村镇银行】4月17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国家开发银行整体转让旗下15家村镇银行股权有了新进展,中国银行旗下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将成为接盘方,中银富登系中国最大

2017-04-17 14:17:49

【中国银行旗下中银富登将整体受让国开行15家村镇银行】4月17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国家开发银行整体转让旗下15家村镇银行股权有了新进展,中国银行旗下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将成为接盘方,中银富登系中国最大的村镇银行集团。值得一提的是,国开行在受让条件上提出较为严格要求,如意向受让方参与受让标的的时候,需要同时受让国开行在北交所挂牌转让的全部15家村镇银行股权,不得仅仅受让部分村镇银行股权。这意味着,股权转让之后,国开行将退出村镇银行领域。(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