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医保谈判目录出炉 国产品种占比超预期】4月14日,人社部官网发布《2017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谈判范围》,确定44个品种纳入新版医保目录谈判范围。其中共涉及32家中外制药企

2017-04-16 21:56:0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医保谈判目录出炉 国产品种占比超预期】4月14日,人社部官网发布《2017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谈判范围》,确定44个品种纳入新版医保目录谈判范围。其中共涉及32家中外制药企业,国产品种占比达45.45%,超市场此前预期。值得注意的是,恒瑞医药、信立泰、天士力等多家上市公司的品种入选。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