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像买家电一样买飞机” 升级版苏宁易购云店变革场景化体验购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4 15:15:01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中高端家电3C商品销量在门店呈现出上扬趋势。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卢祥勇

4月14日,苏宁上海中山公园店外场的直升机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不少消费者上去试坐并拍照留念。

《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这家新升级为中山公园苏宁易购云店展示体验的产品全部为中高端产品,低端产品进行目录式销售,以及引进的新品类、黑科技产品,在开业当天新品类直升机更是迎来了开门红,一架原价价值175万的“ComcoIkarus C42”在开店首日只要135万,该门店成为国内首个线上线下出售真人飞机的平台。

苏宁卖飞机已不是新鲜事。几个月前在苏宁的线上平台苏宁易购上,5款价格超百万的真飞机赫然在列。记者获悉,除了卖飞机,苏宁易购打通上下游产业,还为用户提供飞行驾照、飞行旅游等全方位配套服务。

苏宁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苏宁联合供应商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相关产品,也提供相关培训和俱乐部服务,并且强大的线下资源也为飞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体验的平台。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中高端家电3C商品销量在门店呈现出上扬趋势。从上海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价格在十几到二十万甚至是五十万之间的大尺寸彩电、两万至五万元左右的冰箱洗衣机、两万到十万区间的家用中央空调,以及八千至两万元区间的嵌入式厨卫家电、数千元的吸尘器都在苏宁易购门店呈现出不同的大幅增长。

苏宁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升级版的苏宁易购云店把单纯的消费购物变革为场景化的体验购物。例如,门店的优趣专区内汇集了现在市场热门高端商品,消费者可以体验电子机器人,智能版桌面负离子空气净化器,VR眼镜,睡眠大师,睡眠枕,体感车,智能牙刷,平衡车等。

未来,苏宁互联网门店将会通过精细化运营来提升销售。通过大数据来让线下经营可视化,利用更多有效的数据来驱动经营。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易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