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北京楼市迅速“降温”:业主降价40万卖房!】随着调控措施不断收紧,北京的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双双出现下降。近期,记者走访了多家房地产中介企业,部分门店的交易量,甚至下降了80%左右。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的数据,上一周,全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26套,环比下降25.52%;二手房成交2609套,环比下降70.25%。业内人士预计,在楼市调控持续从紧的影响下,二手房成交量或将继续回落,房价也将随之企稳。而前期价格涨幅过大,总价过高的房源挂牌价和成交价有可能将出现回落。北京某房产中介告诉记者,某业

2017-04-13 21:59:16

【北京楼市迅速“降温”:业主降价40万卖房!】随着调控措施不断收紧,北京的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双双出现下降。近期,记者走访了多家房地产中介企业,部分门店的交易量,甚至下降了80%左右。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的数据,上一周,全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26套,环比下降25.52%;二手房成交2609套,环比下降70.25%。业内人士预计,在楼市调控持续从紧的影响下,二手房成交量或将继续回落,房价也将随之企稳。而前期价格涨幅过大,总价过高的房源挂牌价和成交价有可能将出现回落。北京某房产中介告诉记者,某业主的房源心理预期是900万,通过这次政策之后,业主报价降到了800多万,前两天再问的时候已经降到了760万。(央视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