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发酵为“公关灾难”:机上所有乘客都将获赔偿!】据外媒13日报道,美联航客机上发生的乘客遭暴力拖拽下机事件,已经发展成该公司的公关灾难。该公司承诺不再动用警力将满员航班的乘客赶下飞机

2017-04-13 11:36:51

【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发酵为“公关灾难”:机上所有乘客都将获赔偿!】据外媒13日报道,美联航客机上发生的乘客遭暴力拖拽下机事件,已经发展成该公司的公关灾难。该公司承诺不再动用警力将满员航班的乘客赶下飞机。此外,美联航宣布,所有当天乘坐3411航班的乘客都将获得赔偿,金额与其购买机票的费用相当。(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