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神州买买车又推爆款新车 ,朗逸、凌渡首付1.5万起

2017-04-13 10:27:00

如果现在有购车的打算,神州买买车是不错的选择。从即日起到5月8日,神州买买车又推出爆款新车,大众凌渡、朗逸首付1.5万元起还送3000元京东购物卡。

如果现在有购车的打算,神州买买车是不错的选择。从即日起到5月8日,神州买买车又推出爆款新车,大众凌渡、朗逸首付1.5万元起还送3000元京东购物卡。

据了解,神州买买车此次推出的爆款新车分别是:2017 凌渡 230TSI DSG 风尚版、2017 新朗逸 1.6手动风尚、2017款新朗逸 1.6手动舒适、2017款 新朗逸 230TSI DSG舒适版。目前这四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是159900元、109900元、124900元、146900元,通过神州买买车购买优惠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除此之外,神州买买车还提供多种金融方案,以 2017款新朗逸 1.6手动风尚为例,如果选择“先享后买”有尾款的汽车金融购车方式,首付比例可以选择15%、30%两种,首付低至1.5万左右;月供可以选择24个月、36个月两种,最低可达1900元左右。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购车压力大大减轻。

更重要的是,现在购车还能获得3000元京东购物卡,购买流程也非常简单。在活动期间,通过神州买买车官网或天猫支付促销车型的499元订金,且活动期间内到指定的神州买买车线下店核销并最终购车成功的客户就可以享受上述优惠。

在此之前,神州买买车推出的科鲁兹经典等爆款车均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去年双十一当天,神州买买车创下了8小时售出3014台科鲁兹经典的天猫单品销售记录,平均1分钟售出6台,整个双11期间,共销售科鲁兹经典8965台,排名天猫汽车单品销量第二。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买买车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汽车电商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新零售模式销售爆款车,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购车服务。作为汽车电商领域的新秀,神州买买车行业首创“先享后买”,以低首付、低月供、尾款自由的消费方式,大大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目前,神州买买车已在全国开设线下门店超过120家,预计未来3年门店数量将达到300-500家,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州买买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