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东北特钢重整草案延期 鞍钢集团或为意向投资人】抚顺特钢日前公告称,东北特钢重整案的意向投资人为大型国企。业内人士分析,意向投资人大概率可能是鞍钢集团。去年底以来,先后有宝武钢铁集团、中信泰富特钢集团

2017-04-13 10:17:18

【东北特钢重整草案延期 鞍钢集团或为意向投资人】抚顺特钢日前公告称,东北特钢重整案的意向投资人为大型国企。业内人士分析,意向投资人大概率可能是鞍钢集团。去年底以来,先后有宝武钢铁集团、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鞍钢集团等多家钢企被传出与东北特钢进行接洽的“绯闻”。“但若从地域、产业相关及资金实力的角度分析,鞍钢成为意向投资人的概率还是相当大的。”鞍钢集团有关人士在电话中向确认,此前鞍钢确实跟东北特钢方面进行过接洽,但至于鞍钢是否就是公告中的意向投资人“大型国企”,其表示目前不便置评。(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