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布局IP产业跨界 周大福携手东方网络开启“泛娱乐新时尚”

2017-04-12 16:25:56

4月11日,周大福珠宝集团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周大福集团大厦进行,未来双方将基于IP产业生态宏观层面进行优势联动,创建全新的IP开发产业生态链,构建立体化多维度的互动娱乐新时尚。

周大福携手东方网络,开启“泛娱乐新时尚”。4月11日,周大福珠宝集团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周大福集团大厦进行,未来双方将基于IP产业生态宏观层面进行优势联动,创建全新的IP开发产业生态链,构建立体化多维度的互动娱乐新时尚。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左)与东方网络集团领导熊智辉(右))

在内容营销愈演愈烈的时代,优质IP已然成为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许多知名品牌纷纷试水IP跨界,与热门IP合作推出限定款衍生品。在娱乐消费和个性化消费大潮的带动下,消费者也越来越喜欢轻松、自由、个性、有参与感的品牌和互动活动。

周大福通过联手东方网络,将获得IP合作开发领域的源头资源和优先整合优势,可在IP、影视、娱乐等领域深入拓展,不仅能够丰富旗下产品开发、增加品牌传播范围,更可让消费者得到全方位、跨领域的"泛娱乐时尚"新体验。周大福与东方网络的IP战略合作,将在创造引领新流行文化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参与感和情怀表达方式,构建立体化多维度的互动娱乐新时尚。

(签约现场)

据悉,双方将在IP内容投资、IP实体化、品牌营销、衍生品开发等多维领域开展合作,通过持续发掘和提高IP的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形成从线上到线下的IP跨界开发模式,创建全新的IP开发产业生态链。(商业资讯)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布局IP产业跨界 周大福携手东方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