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德国多特蒙德球队大巴爆炸致球星马克·巴特拉手腕骨折 现场发现可疑信件

综合新华社、海外网 2017-04-12 07:17:45

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队的大巴11日晚在多特蒙德遭爆炸物袭击,致1人受伤,原定于当晚举行的多特蒙德队对阵摩纳哥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被迫推迟至12日晚进行。

据新华社报道,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队的大巴11日晚在多特蒙德遭爆炸物袭击,当地警方介绍,11日晚7时左右,载有球员和教练的多特蒙德队大巴在离开酒店前往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途中遭遇三次爆炸物袭击,大巴挡风玻璃被震碎,一位名叫马克·巴特拉的球员在爆炸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

原定于当晚举行的多特蒙德队对阵摩纳哥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被迫推迟至12日晚进行。

爆炸发生后,警方疏散了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内的观众,并展开调查。目前,爆炸原因及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德国社民党主席、总理候选人舒尔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对此次爆炸事件感到震惊。

海外网报道显示,据BBC报道,最新消息,当地警方表示,这是一次有预谋的袭击。当地检察官称,在现场发现一封可疑信件,正在对其进行检查。

据悉,爆炸造成大巴车窗受损,车胎爆裂。担任后卫的西班牙球星马克·巴特拉在事故中受伤,手腕骨折,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而该球队的其他球员未受伤,体育场附近也无危险。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特蒙德球队大巴爆炸 马克·巴特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