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李永波确认:不再担任国羽总教练】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1日向记者证实,不再担任国羽总教练一职,将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工作。在任国羽总教练24年,李永波已培养出81位世界冠军;过去六届奥运会上

2017-04-11 14:30:42

【李永波确认:不再担任国羽总教练】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1日向记者证实,不再担任国羽总教练一职,将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工作。在任国羽总教练24年,李永波已培养出81位世界冠军;过去六届奥运会上,他率领国羽一共夺得18枚金牌,但在里约奥运会上成绩不佳。他说,“也许这样对队伍会更好。从一线退下来,去做一些推广项目的工作,也是早晚的事情。”(中国新闻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