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媒:美联航CEO上月刚获得一项公关大奖

新浪财经 2017-04-11 13:21:50

作为美联航的CEO,奥斯卡·穆诺兹迄今尚未向强拖亚裔乘客下机事件中这位69岁的乘客表达任何歉意。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据外媒报道,美联航CEO奥斯卡·穆诺兹(Oscar Munoz)上月刚刚获得《PRWeek》颁发的一项公关大奖,然而在上周末该公司强拖亚裔乘客下机事件所引发的公关危机中,他的应对方式饱受批评,有人甚至建议PRWeek从穆诺兹手中收回这一奖项。

根据美联航3月17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穆诺兹获得PRWeek颁发的“年度传播人物”大奖,以表彰他过去一年在“更好地与员工及客户沟通”方面所做工作。

当地时间周日晚间,一架从芝加哥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航班满仓,但4名美联航工作人员需要登机。美联航最初表示愿支付补偿让乘客下机改签,但仍无人愿意下机,机组人员决定随机抽取4人,其中一位被抽中的乘客是位亚裔医生,以自己第二天要看诊病人为由拒绝下机,结果被保安人员强行拖离飞机。随行乘客拍下视频并上传到网上,引发轩然大波。

事件发生后,穆诺兹不但没有及时站出来承认错误并承担责任,反而在给员工的一封电邮中对这种行为表示支持,称员工的处理方法符合既定操作守则,还形容这名乘客是“具有破坏性和好斗的”。邮件传出后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美联航的愤怒和抵制情绪。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航 强拖亚裔乘客下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