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住建部、建设银行发布通知支持特色小镇建设】4月11日从住建部官网获悉,住建部、建设银行近日发布通知称,小城镇建设任务重、项目多、资金缺口大,迫切需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大商业金融的支持力度,积极引导

2017-04-11 10:47:17

【住建部、建设银行发布通知支持特色小镇建设】4月11日从住建部官网获悉,住建部、建设银行近日发布通知称,小城镇建设任务重、项目多、资金缺口大,迫切需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大商业金融的支持力度,积极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小城镇。要支持改善小城镇功能、提升发展质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银行将统筹安排年度信贷投放总量,加大对小城镇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对纳入全国小城镇建设项目储备库的推荐项目,予以优先受理、优先评审和优先投放贷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