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20股连续5涨停!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发酵(名单)

每经网综合 2017-04-11 10:10:59

4月11日早盘,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上演涨停潮,板块整体涨幅从开盘的4%不到,上升到目前的5.67%。涨停个股数量从开盘时的十几只增加到目前的20多只。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雄安新区涨停的部分个股

4月11日早盘,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上演涨停潮,板块整体涨幅从开盘的4%不到,上升到目前的5.67%。涨停个股数量从开盘时的十几只增加到目前的20多只,其中,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华夏幸福、唐山港、京汉股份、先河环保、河北宣工、首创股份等20只个股已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随着雄安概念进一步扩散,环保、地下管网等题材也陆续走强,后续或进一步受到资金面的关注。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涨停的部分个股 4月11日早盘,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上演涨停潮,板块整体涨幅从开盘的4%不到,上升到目前的5.67%。涨停个股数量从开盘时的十几只增加到目前的20多只,其中,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华夏幸福、唐山港、京汉股份、先河环保、河北宣工、首创股份等20只个股已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随着雄安概念进一步扩散,环保、地下管网等题材也陆续走强,后续或进一步受到资金面的关注。
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大涨 金隅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