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证券日报:楼市调控重点从交易向持有环节转移】早前,厦门、福州、青岛、广州、杭州等城市先后发布了“限售”政策,上周末,珠海、惠州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称,从全国来看,当前的楼市调控

2017-04-11 07:40:39

【证券日报:楼市调控重点从交易向持有环节转移】早前,厦门、福州、青岛、广州、杭州等城市先后发布了“限售”政策,上周末,珠海、惠州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称,从全国来看,当前的楼市调控已出现三个特征:一是城市圈全面封堵,如北京及雄安新区周围、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全面限购,过去限购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当下一些三四线城市也加入限购范围;二是首次推出与房产证持有年限挂钩的限售政策;三是一、二线城市基本全面恢复了认房又认贷的信贷政策。(证券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