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兆易创新:高送转事项遭火速问询 11日停牌一天】4月10日,兆易创新晚间公告称,拟以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3元(含税),预计分配现金红利总额为5

2017-04-10 21:52:26

【兆易创新:高送转事项速问询 11日停牌一天】4月10日,兆易创新晚间公告称,拟以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3元(含税),预计分配现金红利总额为5300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0.04%,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其后,兆易创新再次发布公告称收到交易所下发的高送转事项问询函,要求公司核实并披露在经营规模和业绩仅有一定幅度提升的情况下,超比例转增股本的考虑及其合理性;与相关股东的后续减持安排是否有关等。公司股票11日临时停牌一天。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