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在校大学生提供网贷服务】4月10日银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要重点做好校园网贷的清理整顿工作。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不得将不具备还款能力的借款

2017-04-10 18:45:11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在校大学生提供网贷服务】4月10日银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要重点做好校园网贷的清理整顿工作。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不得将不具备还款能力的借款人纳入营销范围,禁止向未满18岁的在校大学生提供网贷服务,不得进行虚假欺诈宣传和销售,不得通过各种方式变相发放高利贷。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