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柯洁:将会抱有必胜心态、必死信念对战AlphaGo】柯洁表示,AlphaGo超出了所有棋手想象,在与他对决时感觉就像在对话未来,感受非同凡响。站在历史变革的节点,很荣幸能成为主角与AlphaGo对决

2017-04-10 15:44:42

【柯洁:将会抱有必胜心态、必死信念对战AlphaGo】柯洁表示,AlphaGo超出了所有棋手想象,在与他对决时感觉就像在对话未来,感受非同凡响。站在历史变革的节点,很荣幸能成为主角与AlphaGo对决,会尽最大努力下好自己的棋,不会轻易妥协,不会说输了无所谓人机共赢,抱有必胜心态、必死信念,不会轻易言败。(新浪)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