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走过路过别错过】大丰实业、康惠制药今日申购(新股提示)

证券时报网 2017-04-10 09:13:17

大丰实业申购代码732081,申购价格10.4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康惠制药申购代码732139,申购价格14.5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000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康惠制药大丰实业今日申购,发行价分别为14.57元、10.42元。

康惠制药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497万股,全部为新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7%;网上初始发行数量997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93%。

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成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坤复康胶囊(片)、复方双花片、消银颗粒、附桂骨痛胶囊、芪药消渴胶囊、复方清带灌注液等。

大丰实业

公司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5,18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3,63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发行数量为1,5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

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文体设施整体集成方案解决商,主营业务为文体设施的系统集成,公司拥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的整体实力。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属于文体设施系统集成类,主要包括舞台机械、灯光、音视频、体育场(馆)椅、剧院及休闲椅、活动看台、声学装饰等。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惠制药、大丰实业今日申购,发行价分别为14.57元、10.42元。 康惠制药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497万股,全部为新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7%;网上初始发行数量997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93%。 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成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坤复康胶囊(片)、复方双花片、消银颗粒、附桂骨痛胶囊、芪药消渴胶囊、复方清带灌注液等。 大丰实业 公司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5,18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3,63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发行数量为1,5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 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文体设施整体集成方案解决商,主营业务为文体设施的系统集成,公司拥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的整体实力。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属于文体设施系统集成类,主要包括舞台机械、灯光、音视频、体育场(馆)椅、剧院及休闲椅、活动看台、声学装饰等。
大丰实业、康惠制药今日申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