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中高端白酒量价齐升业绩增长 7家酒企发年报6家业绩飘红】截至4月9日,A股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7家公司发布了2016年年报,除伊力特净利下滑外,五粮液、酒鬼酒、顺鑫农业、沱牌舍得、迎驾贡酒和今世缘

2017-04-10 08:17:43

【中高端白酒量价齐升业绩增长 7家酒企发年报6家业绩飘红】截至4月9日,A股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7家公司发布了2016年年报,除伊力特净利下滑外,五粮液、酒鬼酒、顺鑫农业、沱牌舍得、迎驾贡酒和今世缘均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从营收增长率来看,五粮液、顺鑫农业和沱牌舍得均实现了10%以上的增长;净利润增幅方面,沱牌舍得增幅最大,为1025%。白酒上市公司用数据书写了酒行业回暖的真实一面,而中高端白酒销售成为酒企业绩增长的主要助推剂。(证券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