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非农不及预期美股涨跌有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9 23:19: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涨跌极其有限,道指一周微跌0.03%,标普500周挫0.30%,纳指周挫0.57%。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不到10万,远差于预期的18万。然而,同时公布的失业率由4.7%降至4.5%,创金融危机后最优水平。股市对数据的反应不很明显,当天美股走得不温不火。

美国对叙利亚发动袭击,仅短暂冲击了上周五的亚太股市,其后开盘的欧美股均未受多大影响。之所以会如此,重要原因之一是当时已有多种迹象显示,这种攻击仅仅是“一次性的”。

全球其余股市上周涨跌都不太大,英股上周小涨0.36%,法股涨0.25%,德股跌0.71%。日本股市周跌1.29%,韩国股市跌0.39%,我国港股涨0.6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