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3月非农就业远低于预期 美元大跌黄金刷新五个月新高

华尔街见闻 2017-04-07 20:51:43

周五(4月7日)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9.8万,远低于预期的18万人,同时工资环比增速仍没有加速上扬迹象,不过失业率跌至4.5%,好于预期的4.7%,同时也是近10年最低。

周五(4月7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9.8万,远低于预期的18万人,同时工资环比增速仍没有加速上扬迹象,不过失业率跌至4.5%,好于预期的4.7%,同时也是近10年最低。

美元指数从100.86跌至100.59,刷新日内新低,黄金刷新去年11月10日以来新高,触及1270美元/盎司关口,G10货币对美元全面上涨。

 

图片为美元指数和G10货币以及黄金的走势

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降,数据公布后为61%,之前为70%。

在数据公布前,高盛已经对此次非农做出警告称,由于暴风雪和联邦政府削减预算,本次数据可能不佳,BBG统计的对非农预测最准的经济学家同样不看好此次非农的走势。

不过高盛对长期的就业形势仍然比较乐观。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3月非农就业新增9.8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