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避险资产价格急速走高 原油黄金日元飙升

华尔街见闻 2017-04-07 10:44:2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发射60枚战斧导弹袭击叙利亚机场,至少70人丧生。

避险资产价格急速走高,现货黄金短线大涨近20美元至1267美元,白银上涨1%;日元大涨,美元/日元现报110.24。原油亦反应明显,布伦特原油、WTI原油期货双双涨超1.5%。美元指数现报100.63。

亚洲市场方面,股市普遍下挫,国债收益率走低。恒指现跌1%,日经225指数下跌0.38%。韩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近30个基点,澳大利亚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6个基点,日本10年期国债下跌3个基点。

此次空袭是美方对叙利亚此前使用化学武器的反击,美方称导弹针对叙利亚政府控制的空军基地。本周二,叙利亚一小镇遭战机空袭,叙利亚反对派指责政府军在空袭中使用化学武器。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谴责巴沙尔政府的行为“令人发指”,称对无辜民众使用化学武器已经越过他的“红线”。

日元大涨,美元/日元下跌0.51%至110.25。标普500指数期货短线下跌0.6%。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5个基点至2.29%,创去年11月30日来最低。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避险资产 原油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