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再创新高!特斯拉股价首破300美元大关!市值超越通用、福特…】本月4日,特斯拉公司股票价格继续攀升,上市以来首次突破300美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在盘中交易时段,其495亿美元的市值短暂超过了通用汽

2017-04-05 17:55:19

【再创新高!特斯拉股价首破300美元大关!市值超越通用、福特…】本月4日,特斯拉公司股票价格继续攀升,上市以来首次突破300美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在盘中交易时段,其495亿美元的市值短暂超过了通用汽车,市值在美国汽车业名列第一名。此外,早在本周一,特斯拉的市值就已超越了福特…据了解,从去年11月宣布收购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后的不到5个月里,特斯拉股价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涨超过50%。(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