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河北省委书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坚持高起点 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强调,当前新区刚刚设立,近期要尽快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二是加强规划、土地和房地产

2017-04-05 16:56:26

【河北省委书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坚持高起点 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强调,当前新区刚刚设立,近期要尽快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二是加强规划、土地和房地产管控。要实施最严格的管控,派出督察组到新区重点区域开展督察,依法严厉打击黑房地产中介,打击各种不法行为。三是做好舆情引导。四是深入做好群众工作。五是健全完善组织机构,科学设置新区管理机构。六是抓紧推进规划编制。编制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规划。七是统筹雄安新区周边的规划、土地管控。严控房地产炒作,确保市场平稳有序。八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努力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河北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