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绿瘦-新闻资讯

每经网首页 > 2017-绿瘦-新闻资讯 > 正文

绿瘦集团受邀参加第13届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

2017-04-05 15:24:03

10月10日下午,中国中小企业最高级别峰会——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开幕。受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邀请,我司公共事务中心派员前往现场交流学习。

1010日下午,中国中小企业最高级别峰会——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开幕。受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邀请,我司公共事务中心派员前往现场交流学习。


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现场照片

广东省省长、中博会组委会主任朱小丹表示,中小企业是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力量,特别是对稳定就业、改善民生、增加税收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及秘书长龙永图指出,知识资本在推动整个创新与发展,力量主要来自两个方面:市场和需求。因为只有市场和需求才有可能带来创新的愿望、力量和冲动。绿瘦“一对一”的沟通服务方式,正好契合了直达用户需求的要点。

深圳市铱云云计算有限公司CEO冯颉指出,目前的电子商务市场正在发生“全渠道营销过程的移动互联网化”的变革,未来的电子商务将由“单渠道”“多渠道”向“全渠道”的方向发展。而这正与绿瘦打造的“全渠道大数据”商业模式,在趋势判断上不谋而合。

本次论坛为广大中小企业充分了解政策信息,加强工作交流,获得智力支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各参会企业获益良多。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一篇文章

【河北任丘调控:非本地户籍限购1套住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任丘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已取得居住证且自申请购房之日起前两年内在任丘市累计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障的,限购1套住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一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一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

返回每经网首页

下一篇文章

【河北沧州任丘:加强白洋淀区域稳控 一律暂停办理相关手续】河北省沧州市下辖县级市任丘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加强白洋淀区域稳控:(一)一律暂停办理相关手续。针对沿白洋淀区域(包括鄚州、苟各庄、七间房三个乡镇)内所有商品住宅项目(包括洋房、别墅建设),发改局要暂停办理立项核准手续,国土局要暂停办理用地手续,规划局要暂停办理规划许可手续,住建局要暂停办理施工许可和预售手续。(二)强化监管。鄚州、苟各庄、七间房乡镇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所辖区域内抢占土地、非法建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